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学业务学习
日期: 2022-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A515党员活动室开展教学业务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王风云院长主持。

首先,王风云院长带领大家学习《职业教育专业简介(2022年修订)》,讨论了护理专业、助产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以及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强调了做好企业岗位需求调研的重要性。

之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教育报》2022年10月22日第2版《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服务能力——代表热议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面向新征程,职业教育不仅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职业教育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为老师们的发展提供了大好机会,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老师们就“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职业教育服务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讨论使每位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