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2022年第三届健康与社会照护比赛圆满落幕圆满落幕
日期: 2022-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领职业院校适应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加快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需求为导向,深化与行业及产业深度融合,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解决问题等综合能力和应变能力,加快服务社会需求的步伐,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我院定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5日举办2022年第三届健康与社会照护比赛。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线上进行,以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的总分进行排名。大赛开展以来,通过学院全面动员,积极推进,全院(含护理专业、助产专业、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9份,经过教师团队培训、作品评比等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评委老师线上评审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人口老龄化背景下,老年人的健康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掌握过硬的老年照护技能,对护理学院所有专业学生而言都是必不可缺的,为更好的为应对老龄化社会、建设健康中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不仅向学生们宣传了老年照护相关知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以赛促教,通过比赛,各位老师也从中发现学生的薄弱环节,为以后相关专业理论教学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