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2年护理学院首次承办教育部1+X证书母婴护理线上考试圆满完成
日期: 2022-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17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首次承办的教育部1+X证书母婴护理线上考试顺利开展,本次共有75名护理及助产专业在校学生参加。在各部门领导高度的重视下,监考老师的严格考评中,督导员的全程监察下考试圆满完成。

因疫情影响,我院与考评机构多次协商决定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举办此次“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要求考生摆放双机位机器,第一机位登陆微信进行微信小程序注册,第二机位登陆腾讯会议,第二机位可见考生的侧面、双手及可听到声音,配合监考老师要求调整摄像头方位、对周围环境进行检查。

上午8:30开始理论考试,同学们认真答题


 

上午10:00科目一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教师要求进入腾讯会议考场进行考核,考场秩序良好,实操考评员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工作人员考风端正,组织井然有序。

本次“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对学校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护理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实施课证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多元化就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