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1+x” 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中级)证书线上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高职院校“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建设工作,2022年12月25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在线上开展教育部“1+X”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共有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受疫情影响,考试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护理学院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组织评价机构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需要设立考场,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务人员,并提前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培训。认真组织筹备,务求以考促学,圆满完成本次考核。

本次考试,在护理学院、教务处的通力配合下,整个考试组织得当,秩序井然,保障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今后,我院将以“1+X”证书考核作为抓手,把技能考核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在专业课程教学中开展职业技能培养,做到课证融通,做好1和X的有机衔接,“1+X”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切实深化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本领。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