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注失智老人照护,助力国家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日期: 2022-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24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负责承接的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以在线考核的方式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00名护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考试借助官方网络平台,在校领导的统一指导下、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校内外督导员的严格监督下、监考教师的认真考评中圆满完成。

理论考试中,学生们在认真作答


“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内容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项目,采用线上考试,移动端作答、监考的模式,系统全面地考查学生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确保考核人才质量,保证学生们能够真正地掌握相应的知识和技能,达到考核要求,护理学院的相关教师们从组织报名、填报材料、深入培训直到顺利考试的过程中,始终恪尽职守、事无巨细、关爱学员、认真负责。报名期间,遇到学生材料不符合要求,老师们手把手教学生修改,直到成功上传系统;历时一个月的培训,教师们每天督促学生们完成学习任务,答疑解惑;考试前,相关的教师与学生们全都按时完成了试考和设备、网络的调试,保证了考试如期、顺利地举行。

实操考试中,学生们在认真作答


备考期间,师生戮力同心,克服考试条件搭建和身体不适的困难,迎难而上,使得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学院将继续以“1+X”职业技能证书等级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课证融合工作,增强学生实操能力和就业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老年服务人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