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收看 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日期: 2022-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7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主讲。报告以《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重要理论问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取得的重大成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概念和理论,具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和重要的实践价值,对于发展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期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提供了重要保障

 

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深刻学习报告会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法治”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通过收看报告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服务法治实践,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