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2022年9月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对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其次又学习了《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文明校园动态管理问责暂行办法》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一的相关内容,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从而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最后学习了《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的相关内容,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基本原则,以及如何正确认识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所取得的惊天动地的非凡成就,强化了政治学习效果,提升了全体教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念。杨明杰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在党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