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日期: 2022-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13日下午在A515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及其他教师通过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集中观看学习由河南省文旅厅副厅长李延庆主讲的《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

李延庆指出,彰显黄河文化在河南所呈现的根源性、核心性、融合性、延续性,突出黄河文化在中华文明起源和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发挥黄河文化对于中华民族根和魂的塑造作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十大战略”之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重要路径,同时要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区为载体,延续黄河历史文脉,讲好黄河故事,大力弘扬以黄河文化为代表的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


当前,河南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已经具备弯道超车的优势和条件。随着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深入实施,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将加速转化为发展优势,河南将以更加开放的文明态度、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更加出彩的文旅形象,领跑新时代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赛道,奋力实现文旅文创成支柱、文旅融合看河南的远大目标。

通过观看学习,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对省委“十大战略”的背景、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杨明杰表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理解“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提升“十大战略”学习的转化能力,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躬身入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党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