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义诊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密切联系群众,2022年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到郑州市中原区城开社区,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义诊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中医四诊、刮痧及贴耳穴等特色护理服务,同时,向广大居民普及常见疾病的防控和用药知识,耐心解答社区居民中医保健和养生的困惑。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为社区广大居民普及心搏骤停后紧急救援措施--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册等,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和急救技术的实用性。

群众有所呼,党员有所应。烈日下持续工作三个多小时,师生志愿者们既忙碌又幸福,他们耐心、细心及专业的服务受到了社区领导、居民的一致好评。守初心、献爱心、暖民心,护理学院党总支致力于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