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2022年9月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

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党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最根本的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我们党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为科学社会主义新发展做出更大的历史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所取得的惊天动地的非凡成就,杨明杰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继续推进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