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2022年10月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

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其次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之四:坚持新发展理念—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原则。习近平强调,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要求,全党全国要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开拓前进。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抓住资源利用这个源头和产业结构调整这个关键,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中国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