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 2022-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13:40,护理学院党总支在A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

首先,杨明杰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格局宏阔,特别是旗帜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成为指引和激励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