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为护理学院学生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党课
日期: 2022-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主题,在A515党员活动室为护理学院学生线上讲授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

朱东方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的基本框架以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让马克思主义成为青春最鲜亮的底色,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学好专业知识,建设伟大祖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朱东方强调,建功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将理想信念贯彻到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理想信念是我们的精神支柱,是人生航路上的指南针,没有理想信念就像无源之水,流不长久。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做到勤学多想,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朱东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昂扬奋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把个人与国家、社会、民族、人类命运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高质量党课,聆听朱书记讲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党课,感觉热血沸腾,振奋人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持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