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走访宿舍,情暖心扉——护理学院为在校生发放“暖心口罩”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我院在校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院长王风云、副院长陈永惠亲自到宿舍为同学们发放口罩。

在口罩发放过程中,杨明杰书记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传达给同学们。学生们收到暖心口罩,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叮嘱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勤通风,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并及时消除宿舍安全隐患。

王风云院长细致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方面的困惑,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她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陈永惠副院长也在宿舍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在学校疫情封控下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以及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仍需发力,口罩虽小,却承载着学院对全体学生的浓浓关怀,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