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开展“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抵御宗教渗透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有神论的侵蚀,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教育与宗教相分离 抵御宗教渗透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教育与宗教相分离 抵御宗教渗透校园”有关视频,活动过程中让大家认识到宗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自觉抵御和防范宗教的渗透,并积极宣传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相关教育,自觉做到不信仰宗教、不从事宗教活动,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态度明确、自觉抵御宗教势力的渗透,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