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高校助学贷款政策解读宣讲会
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培育和强化大学生的个人征信意识,落实“绿色通道”资助,护理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在SC305召开了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葛尧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以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葛尧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以及其作为高校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确保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对困难学生普遍关心的助学贷款流程进行讲解,并着重对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申办对象、申请金额、申办时间及所需要的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接着,葛尧老师又对高校助学贷款的申办流程进行讲述和操作示范,对容易出现疑惑和易遗漏的问题进行强调,并对在申办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本次政策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有效的帮助,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诚信意识,对今后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