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青春应无悔,亦该有所价值!
日期: 2022-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岗位实习是大三护理专业学生必经的学习阶段,是同学们将护理理论、实践技能、沟通技巧、人文关怀融入临床护理工作的重要阶段。

我校护理学院护理2016班冯新茹同学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2022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中,在教师示范操作心肺复苏术后,冯新茹同学积极举手参与现场演示,沉着冷静、娴熟干练的操作技术受到医院护理部主任及其他在场护士们的一致好评。在演示结束后,冯新茹同学与其他两名医院在职护士作为代表,参与当地电视台关于医院宣传视频的拍摄,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技术。

一名优秀的护士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更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冯新茹同学在一次下班路上捡到一部手机,她在炎炎夏日下原地等候半个多小时,最终将手机交还给失主,失主拿到手机后为对冯新茹的举动表示感动,送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冯新茹同学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护士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也希望更多的实习生们能够在临床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坚定职业信念,实现人生价值,让全社会更多的人能够促进健康、恢复健康、预防疾病,减轻痛苦!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