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 2022-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彰显我院学生干部风采,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与能力水平。护理学院于10月25日在A515教室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景淼主持,护理学院团学会全体干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干部成员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景淼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提出表扬,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家要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向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明确指出学生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在学习好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二是学生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时刻谨记学生干部身份,树立正直形象,在各个方面做好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三是重视团队团结,学会团队合作,互相支撑、互帮互助;四是注重日常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和创新。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创先争优,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服务师生、服务学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