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主题团课
日期: 2022-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提升师生法治素养,根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法在我身边”主题团课。

1E081

团支书通过团课向班内同学普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更好帮助广大同学知法守法、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各班团支部表现积极,踊跃学习,同学之间互相沟通交流学习心得。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仍有部分人员不遵守管控要求,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应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向身边人宣传相关法律,宣扬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校园氛围。

A1136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法律知识铭之于心、践之于行,全面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1646C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