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护理学院田径测试赛战况播报
日期: 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周末文化生活, 促进全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学校举办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田径测试,护理师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积极展现青春风采。

 

100m预决赛

听见第一声枪响,运动健儿踏上征程,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奔去。在欢呼声中,刘唱、买迪、张梦然、李欣在决赛中取得了前四名的好成绩!

 

400m预决赛

红色的跑道,承载着汗水,一条红线,记载着成败。一次起跑,是瞬间的爆发,成败,即决定其中。护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红色跑道上留下自己的飒爽英姿。

177C1

 

4*400m预决赛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伴随着枪声响起,四个完美的弧线被一个接力棒连接。护理学院的健儿们甩开鹰似的双臂,迈开闪电般的双腿,演绎着奋斗与拼搏。矫健的身影闪过,

最终,我院护理4队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圈!

 

女子10*50m抱球跑接力赛

上午10:50,女子10*50抱球跑接力赛伴随着哨声响起开始。各组队员绕开障碍,稳妥将球传给下一个队员,护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咬紧牙关,通过日常的训练,她们之间已有了默契配合,我院队员们脱颖而出,护理3队获得第二名、护理4队获得第四名!

 

1500m预决赛

这是实力的考验,也是耐力的考察,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李佳珂在这场意志与速度共存的赛场上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运动健儿们的坚持与拼搏点赞。

151FB

 

女子跳高预决赛

跳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腾空而起,在声声喝彩中,横杆又上升了新的高度,运动健儿向前冲刺,腾空而起,向更高目标攀登。我院胡冬月荣获第二名!范雅秋、张梦然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六名!

 

男女跳远预决赛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运动健儿们挥手、摆臂、助跑、蹬地动作一气呵成,在落地的瞬间引起阵阵惊叹。我院宋书音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拔得头筹,张琴琴、李怡、王美青取得了第二名、第四名及第五名的好成绩!

 

男女铅球预决赛

铅球从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落在竞技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女子铅球决赛中,我院刘轩、张梦然、买迪获得前三名!宋书音、胡冬月分别获得第五名、第七名!

 

此次田径测试赛,护理学院的健儿们一展英姿,我们用汗水诠释拼搏,用热情诠释青春,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健儿们可以继续书写辉煌,不断突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