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同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于5月10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学生代表同步收看直播。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绚丽的花朵!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贯穿始终;同时要做到有理想、能吃苦、敢担当,用自己双脚丈量祖国的土地,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