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日期: 2022-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同时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7月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本次微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六讲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习过后,护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应该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扎根基层,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始终不忘人民,不负嘱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关怀高校师生。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部署、推动下,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极大提升,激发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不仅坚定了师生们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而且激励师生们矢志不渝、奉献祖国的坚强斗志。护理学院将继续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