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精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活动。

2022年9月6日,我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直播中,通过领导干部讲话、师生代表分享、网络安全专家讲座等形式向全省师生传达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

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专题网站宣传等,在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安全教育知识,组织全体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组织全体在校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院共1540余人参加答题,截止目前为止,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竞赛排名情况中我校稳居第三名,我校共有20名学生进入百强榜(其中护理学院6名),其余同学在竞赛中取得了满分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我院人人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理念,护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把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从方方面面渗透到教育教学中,让网络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