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逐梦新时代,向上青春路”主题活动
日期: 2022-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提高自身道德素养,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向上青春路”主题活动,在线学习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五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选择”》主题思政课。

青春是人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向辉煌人生跨越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应不怕困难,头脑发达四肢灵活。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一代是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未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步入大学新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要认清自己,胸怀抱负,敢为人先,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开拓视野,开拓思维,加强创新精神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坚持以努力奋斗,吃苦耐劳,自强不息,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最美大学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