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金秋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2-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杨明杰的带领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从田径场百米跑道起跑线处出发,在明媚的秋色中按照指定路线向着目的地阔步前行。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意气风发,或你追我赶,或结伴而行,交流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

活动在热烈而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放松心情、增进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