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日期: 2023-1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1221日,护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此次观看,广大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新时期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从榜样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如磐石般的信念,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主动向榜样看齐,争当时代先锋,积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