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 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 2024-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党、团、队一体化培养体系的要求,202419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景淼,团总支书记张萌及新老团员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树立崇高理想,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各项活动和班级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最后,优秀团员代表带领宣誓,全体新团员高举右拳立下铮铮誓言,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坚定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重任在肩,信念如磐,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力量。


最后景淼和张萌老师对新加入的团员表示祝贺并做总结发言,一是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始终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共青团员的模范意识 ,听党话、跟党走,书写爱党爱国的青春底色;二是在勤学笃行中练就过硬本领。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增强知识储备,练就过硬专业本领,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三是心怀远大目标,勇敢追逐青春梦想。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志愿服务行动。

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勇往直前,以更高的志向、更坚定的信念、更积极的担当,共同谱写青春的壮丽篇章,绘制人生的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