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企业走访送温暖,资助关怀入人心——护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暖冬行”企业走访活动
日期: 2024-0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育人政策,深入了解我院实习学生在岗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2024122日,护理学院院长王风云、党总支副书记景淼、实习指导教师杨丽萍及辅导员葛尧、刘思阳共同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院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王风云院长与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黎明、护理部张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到学生在实习医院的整体表现情况、医院对实习生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及医学先进的服务理念,为下一步增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利参考。景淼代表学院向实习学生传达了真切的关怀和此次走访的目的,提醒学生在实习岗位期间注意自身安全,认真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顺利圆满的完成实习工作。同时向贫困生系统地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叮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应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勤奋努力、自立自强,最后向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使实习单位和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使经济困难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院今后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结合实习医院将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将资助政策暖光送到每一位学子心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