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喜报|护理学院荣获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决策部署,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我校图书馆20234—11月开展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并荣获2023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在阅读推广工作中成绩的肯定,也更加激励了我院师生对阅读的热爱和投入。一直以来,我院全体师生都致力于营造书香校园氛围,主动参与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形成我院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提高师生的阅读兴趣、阅读能力和综合素质。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阅读推广活动中,充分发挥我校图书馆在师生阅读体系中的阵地作用,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