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用青春铸就梦想,用志愿浇灌希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
日期: 2024-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311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用青春铸就梦想,用志愿浇灌希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特邀请护理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孟乐朋为在校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景淼对返校优秀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更多的校友能够多回母校看看,共忆校园时光,畅叙师生情谊。团总支书记张萌强调了志愿服务在推动社会进步,并指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西部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孟乐朋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西部边陲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人故事。他认为,到西部去,到基层去,是时代的号召,也是每一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信念与追求,来到祖国的最西部,亲眼见证和参与祖国西部的发展建设,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能在这里扣上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是十分幸运的!是骄傲的!是自豪的!

最后,孟乐朋号召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到西部计划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充满朝气和热情的大学生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