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爱绿护绿 不负春光——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312日,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赴郑州西流湖公园开展“爱绿护绿,不负春光”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柔风和畅,春芽初萌。在植树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相互协作,刨树叶、洒肥料、浇水、清理垃圾,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志愿者积极有序的劳动,为郑州西流湖公园又添一抹亮丽的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优化环境的意识,还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植的魅力,亲身体验了保护绿色的乐趣,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和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在参与生态环保、服务基层治理等志愿服务中,将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传承。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