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剪纸活动
日期: 2024-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三月春晖争芳菲,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312日,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剪纸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并为学院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剪采赠相亲,银钗缀凤真。叶逐金刀出,花随玉指新。”剪纸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艺术,至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因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拿起剪刀,细心地剪裁着纸张,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逐渐展现在大家面前,洋溢的笑容与精美的作品展现出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向往,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职工对剪纸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感受中国传统剪纸文化的艺术魅力的同时,以更昂扬的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中剪出更多精彩的未来画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