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日期: 2024-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形成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良好氛围,护理学院于2023312-15日,在各班进行“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护理学院各班级利用主题班会的形式,切实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工作。活动中各班级辅导员带领班级学生学习和分享了护理学院“最美大学生”事迹材料,对聂永贞、刘娅两名同学的事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当代大学生扎实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状态、远大的理想抱负。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帮助全体学生增强责任、担当与情怀,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和校园文化活动,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学习“最美大学生”的典型优秀事迹,引领和带动全体学生学先进、树典型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定向榜样看齐,做有宽广胸怀的有志青年和脚踏实地的有德青年,继续保持和发扬应院的良好学风和校风,扎实进取、奋发向上,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