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服务师生,爱心义诊——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园义诊活动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校园师生的健康意识和急救技能,2024年3月22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服务师生,爱心义诊”校园义诊活动。

护理学院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师生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并根据检测结果,给出科学的建议。同时,通过现场讲解和模拟演示,为广大师生普及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等急救知识。活动现场,师生热情参与,在实操中学习掌握相关急救技能,为校园急救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校园带来了温暖和健康,他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护理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丰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健康检查,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们的健康意识,普及了急救技能,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