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与河南瑞阳养老集团举行驻企工作站、老年大学签约及挂牌仪式
日期: 2021-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7日,我校与河南瑞阳养老集团教师驻企工作站、老年大学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瑞阳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风云、党总支书记杨明杰、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付荣、河南瑞阳养老集团董事长李伟云、党支部书记马邦博、河南省豫宛商会产教融合委员会主任程敬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集团董事长李伟云致欢迎辞,对校企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养老事业的时代契机下,希望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真正做到“校中企,企中校,育训结合”,为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

护理学院院长王风云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她表示我校与瑞阳集团校企合作驻企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在合作方式、合作层次、合作领域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驻企工作站及老年大学项目的落实将为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提供平台,是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校企共同发展、合作办学、协同育人的新理念。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