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进行
日期: 2022-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14日,护理学院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大二附院护理部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凤云、郑大二附院护理部主任翟清华、副主任单秋菊等出席授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王凤云院长对护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她表示,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对产教融合能力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和双方科研创新水平的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翟清华主任在对郑大二附院护理部的学科建设、人才结构、科研教学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共建实践基地的举办是落实教育改革发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

双方就聘请医院护理人员到校从事教学工作,师生到医院实践实习,合作共建教学资源库、精品课程、立体化教材等事项做了深入交流。院校双方表示,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医教协同,立德树人,进一步探索医学教育新模式,落实创新教学教育方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