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关于《洪涝灾害、泥石流的逃生技巧》主题学习
日期: 2022-07-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在突发状况下能有解决问题的应急管理能力。护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20、21级学生于7月10号-20号在学习通平台开展《洪涝灾害泥石流的逃生技巧》主题学习,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学生遭遇自然灾害时的预防、应对和自救能力,尤为重要。

在网络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直面灾害和困难,使同学们在遇到危险时能学为所用。通过图文并茂等形式同学们掌握了泥石流发生前的预防与发生后的救援,洪涝灾害后的饮食、饮水安全,居家时遇到雷雨天气以及发生暴雨围城的做法其中心肺复苏的操作,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防灾减灾工作不是一时一刻一朝一夕之事。此次网络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灾害的能力作为新时代医护专业的大学生,在自然灾害来临时,将积极发挥专业所长,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人,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