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学业务学习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护理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组织全体教师在A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学业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王风云院长主持。

王风云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四个聚焦”构建课程思政生态圈、聚焦“三教”改革实现三大转变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4个文件。大家围绕本次主题进行学习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教育部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和“三教”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明确了教学努力方向。“教育无小事,教师无小节”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大家表示要坚持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塑造完美的形象,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