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守护幼儿健康 助力技能河南——护理学院承办教育部1+X证书幼儿照护考试
日期: 2022-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18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承接的教育部1+X证书幼儿照护考试在线上举行,本次有75名护理及助产专业在校学生参加。考试在各部门领导高度的重视下,监考老师的严格考评中,督导员的全程监察下圆满落下帷。

本次教育部1+X幼儿照护考试以线上考核方式完成


我校于2020年成功入选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目前已经是第三次承办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了。在去年考试中,全部考生以100%的通过率获得幼儿照护证书,而我校也被评为1+X幼儿照护先进考核单位。

理论考试,线上监考


理论考试开始,考生认真答题


技能考核现场井然有序


鉴于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及学生居家线上学习的现况。本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及考试主要是在线上完成。在此期间,有学生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顶着高热还在进行培训及考试,有学生外出就诊依然不忘刷题复习。监考老师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即便身体酸痛仍然完成长达7个小时的监考。正是师生们这种顽强奋斗,敢争先的精神使得本次1+X证书幼儿照护考试圆满完成。也为我省实现“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做出来了一份努力,相信在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1+X幼儿照护的培训及考核工作会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