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十大战略”专题教育培训
日期: 2022-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14日下午在A515党员活动室组织学工支部及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其他教师通过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集中观看学习由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夏培臣主讲的《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

此次学习内容通过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领导科技事业的历程、国际科技创新趋势、国内科技发展形势,详细介绍了战略提出的深层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度解析了战略的主要内容,就推进战略实施的工作思路、工作导向、实现路径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阐释,并对今年重点推进的融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推进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促进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和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等方面工作分别作了阐明。

通过观看学习,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对省委“十大战略”的背景、意义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杨明杰指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理解“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提升“十大战略”学习的转化能力,立足岗位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躬身入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党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