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日期: 2022-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12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央视播出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2》。

节目以鲜活的案例对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细致化讲解,同时也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树立自律、包容、文明、礼让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传播正能量和好风气,力争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做道路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和倡导者。

建设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全体师生应加强交通安全规则的学习,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安全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安全守法理念,身体力行的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做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