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学院

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23-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温暖过冬,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护理学院于20231215日在A515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景淼、资助专员及各班辅导员、学生参加。

活动中,杨明杰对各位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解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要注意保暖、注意人身安全,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中要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奋斗精神。随后与会老师一同为同学们送上冬季温暖大礼包,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带来一些温暖。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送去了物质的帮助,更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鼓励,彰显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为更多的学生送去关爱和帮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